,你看,南国一中的学生都穿校服,你不穿的话,那有点搞特殊哦。
余牧直言不讳:我觉得穿校服好傻哦。
哪儿傻啦?左千寻把校服又拿回自己手上,索性直接套在了身上。
穿上校服的她毫无违和感,反而多了一丝青春感。她问余牧:你觉得我穿校服丑吗?
人长得好看身材又好,当然穿什么都好看。
余牧摇头,不丑。
那不就对了,你穿也一样的。你们呀,对校服有太大的偏见了,其实挺好的嘛。
作为老师,左千寻当然明白每个时代的学生,都有那么一大部分不爱穿校服的,总觉得校服又土又丑。
其实不然,长大了之后才发现,当初学校里规定穿校服也挺明智的,大家都穿一样的衣服,也不存在什么你穿的名牌我穿的地摊货的攀比现象,而且省事,直接往身上套就行,也不用每天花心思琢磨今天要穿什么。
最后在左千寻的死磨硬泡下,余牧终于妥协了。170的衣服穿上去刚刚好,倒是有一副学生的样子了。
裤子空了你去房间换一下,书包要不要试一试?左千寻拿起一个双肩背包,纯黑色的,防水布料,她猜想余牧也不喜欢那些花里胡哨的包包,就选的黑色。
余牧目光落在书包上,印象中小学过后她就没有背过书包了。其实,这书包挺酷的,也不傻,再说了,也是左千寻的一番好意,余牧觉得自己没有理由再拒绝。
谢谢姐姐。余牧接过书包。
左千寻摸摸她的小光头,笑道:不客气。话音一转,又问她:你这发型,是准备以后?
留长。
嗯嗯,挺
第12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