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在她看来已经是她认为能够最大强度能够安慰到别人的话了。
“我为什么要哭。”
鱼宁总算是回答了她。
苏以恩松了一口气,这样看来情绪还是算稳定,应该不会做什么傻事。
“你现在回家吗?”苏以恩开口问道。
“回。”
虽然意简言赅,但还是依旧回答了她的问题。
苏以恩回头看了一眼她们来时的路,发现自己现在和家的方向背道而驰。
就当是做一回善事吧,苏以恩想着。
她原本也是只是想来问一问鱼宁有没有将自己的校服洗好,但是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她虽然讨厌林砚清,但是并不想以这种方式来报复,而且很显然这样的方式对林砚清来说根本造成不了什么伤害,真正伤害的人只会是鱼宁。
“你跟着我干嘛?”鱼宁突然开口问道。
苏以恩看了一眼她,然后在自己包里摸了摸,摸出了一颗青苹果味的棒棒糖,然后递给她。
“给你糖吃啊。”
鱼宁没接,反问道:“你多大还喜欢吃糖?
“刚成年没多久。”苏以恩拆下了糖纸,然后将糖放进了自己嘴里。
鱼宁眼见着某人说要送她的糖进了她自己的嘴里。
“难道成年了就不可以吃糖吗?”
现在的苏以恩和鱼宁平日里认识的苏以恩不太一样,鱼宁今天的苏以恩更随和还有一点可爱……
其实鱼宁家里离这里算不上远,但走路也差不多半个多小时。
现在离家也差不多还有十多分钟的距离。
“有葡萄味的
第17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