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家AI每天都在气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改过自新的机会;而学校看在他态度诚恳,且没有造成太大的社会负面影响,暂时保留他的学籍。
    这样的结果不好吗?
    越是欲盖弥彰,越是适得其反,这个道理,连我这个没上几天网的机器人都学明白了,太姥姥活了这么大岁数,应该更明白才对。
    何况,这件事看似闹得挺大,其实大家也只是闲来无聊吃个瓜,他越不道歉,舆论越是逆反,他乖乖道歉,舆论反而没了着力点,这件事反而会很快被人们遗忘。
    而且,我也不怕告诉太姥姥,这件事是我一手推动的,我借助程序之便,煽动舆论,让原本翻不起水花的小新闻变成现在的大热搜,就是没打算轻易结束这件事。
    就算主人同意不道歉就撤案,我也不会同意。
    这不单单是一个道歉的问题,这是主人‘讨好型人格’治愈的开端。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都说‘讨好型人格’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形成,需要长年累月的影响。我原本是不太能理解的,我的机生只有短短九年,还大部分时间都在黑暗的仓库度过,可我现在似乎可以运转程序理解了。
    主人面前有太多的阻碍,明明主人才是受害者,可如果没有我在背后运作,这件事根本就不会闹大,罗金不会受到任何惩罚,也不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孙慧珍霸占主人耗尽积蓄买来的AI,还觉得理所当然,主人只能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舔舐伤口。
    现在事情闹大了,你们一个个名义上的亲人,却都不为主人着想,全都跑来打着亲情的旗号欺负主人。
    主人只是想要一个道歉而已,她的要求很过分吗?
    主人究竟做错了什么?为

第63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