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了吗?”是许阳。
“在路上了。”
“这么早,不是下午才有课吗?”
“去图书馆刷会六级的题。”
“完了,我四级还没过,我跟你一块去图书馆,我先去占位子,你到了告诉我啊。”
“好。”
夏梦退出了和许阳的对话框,看到和卫林夕的对话框停留在上午自己的回话处,觉得有些碍眼,便删了她俩的对话。
等到从校办公室开完会出来,已经将近七点了,夏梦去食堂转了一圈发现已经没有什么吃的了,她打算直接回家炒个饭就算解决。
走到学校大门口,有人喊住了她,
“夏梦。”
夏梦寻声望去,卫林夕站在花坛边朝她走来。
等走到跟前,夏梦才问她,“你怎么来了,店里呢?”
“店里没什么客人,我怕你没吃晚饭,给你做了点吃的带来。”说完,卫林夕拎起手里的便当袋晃了晃。
“我吃过了。”夏梦面无表情地看着她。
“吃了就好,那你早点回去吧,我先走了。“卫林夕默默放下袋子放在身后,勉强扯起嘴角露出一个掩饰的笑,转身准备离开。
夏梦叹了口气,不知为何心里酸酸的,还是叫住了她。
“我没吃。”
卫林夕转过身,眼睛里闪起一丝期待,又怕夏梦是在诓她,不确定地问了句:“真的吗?”
“我刚开完会,食堂没吃的了。”
卫林夕走近了几步,离夏梦只有不到半米的距离,语气里带着些心疼,“怎么开到这么晚,到现在还没吃饭,应该还热着,你快趁热吃吧。”
第8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