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已经和卫林夕分手了,现在是自由身,想和谁好都没关系,跟白琦试着相处也不算什么,自己有选择的权利,没有对不起谁。
但是很快,她就意识到,同时承受着两边的好,并不是件令人感到开心的事,更别提所谓的被人追捧的虚荣感了,只有应接无暇的心累。每当面对卫林夕的好,夏梦就会想起和白琦之间暧昧不清的关系,然后产生出对卫林夕的负罪感,压得她喘不上气。再想到要是这种时候,如果卫林夕也像自己这样,一边对自己好,一边又和别人暧昧不明,自己一定会直接爆炸,想到这自责感又加深了几层。
这时候不由得佩服起那些能同时对很多人好的人,也同时承受着那么多人对自己的好,依旧丝毫不乱,每碗水都能端得平平的,气定神闲,游刃有余。至少夏梦是做不到,光是两个人,就已经一个头两个大了。
不过经过那么一出,夏梦已经弄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卫林夕,所以为了避免日后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不如现在趁早理干净这些关系。
夏梦自顾自走进教室上课,打算不再去想她和白琦之间的事,把关系拨回他们刚认识时候,就是普通的同事关系,希望一切不该发生的都在此刻打住。
上完课,已经九点半了,天都已经黑透,工作日夜晚的路上没有几个人经过,末班车已经过去了,现在急着赶过去也来不及了。夏梦和夏柯也就不慌不忙慢慢走出校区,经过教室的时候,夏梦不自觉地看了一眼,没发现白琦的身影,应该已经先走了吧。想到这不禁松了口气,看来他懂自己的意思了,可是不知道为何,心里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夏梦觉得只是夜深了,自己一个人有点孤单
第56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