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弃抵抗了,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在这里拒绝她,进入森林后她还是会跟着我。
另一边看着我们艾丽莎是怎么回事?她是在担心我又会像上次一样去缠着她吗?但是我这次也好,上次也是。都没想跟任何人组队。一年前找席尔德和奥兰基斯组队是希望多两个人比较方便保护艾丽莎。现在她有席尔德了,不如说她现在不需要我到了厌烦的地步。我也不想再自讨没趣。
而且我听说,席尔德在冬天举办舞会的时候还当众宣布艾丽莎是他的未婚妻。这种感觉怎么说比较好?最喜欢的食物跑到了别人碗里被吃掉了。无奈又心痛。
顺带一提,为了老妈和老爸的安全,我把波斯留给他们,说是让他们帮忙照顾一下,其实是叫波斯保护他们的安全。
71、第五章
我和菲露走在森林中,暂时还没有看到任何魔物出没。说实话,我完全提不起干劲,希望时间可以过的快一点,尽早结束这场无聊的比赛。
一年前我和席尔德、奥兰基斯组队,是为了多一个人多一份安全,不是为了保护自己,而且为了艾丽莎。幸好那次我的决定是对的,连我也没有想到会发生偏离原作剧情的事。
今天只有我和菲露两个人组队,我真想问问她是不是笨蛋。她贵为公主,同时又是个美少女,很多人求之不得想和她在一组,甚至还有几个男学生说愿意拼上性命保护她。
我听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就是 “太夸张了啊!”。可是菲露一个都没有接受,坚决要和我在一组。如果你出了什么事,我可能会背上谋害公主的罪名,再说我的风魔法虽然不算弱,可是也没有多强大。
在
第101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