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吗?”
“可是……话虽这么说,你怎么可以肯定敌人一定会退兵”
“但这是我们唯一活下去的办法,你要是有更好的主意倒是说说看啊!”
“就是啊,装什么老好人,既然她已经帮了一次,不如帮人帮到底。”
“你们竟然想这么对待我们的恩人吗?”
“恩人?算了吧,那些贵族们从我们这里收取的税费还少吗?这还不是他们应该做的。”
“我们不会这么做,也不会允许你们这么做!出卖同胞、背叛恩人,一定会遭天谴的。”
“哪有什么天谴,你少在那里假装正义了,像你这样的………………”
……………………
诸如此类,有些人已经在计划着把艾丽莎交给敌军,而有些人不会背弃自己的良心,对于把艾丽莎的性命拱手送给敌人这件事坚决反对。
可是敌人为什么会要我们交给艾丽莎?有点想不明白。
如果这件事是缪兹建议这么做的,她应该会要求本国把我的性命交出去,因为目前我是唯一有可能打败她的人。
不管是什么原因,但是把我的妻子交给别人这种事,我怎么可能同意。如果谁敢伤害艾丽莎,我就先捏碎他!
至于艾丽莎本人……… 她一路上若有所思的样子,应该是在想着主动把自己交出去吧。
我很了解艾丽莎,她为了保护别人,不惜让自己受伤。虽然她不太会讲话,但是她很爱她的国家,还有这个国家的人民。
[艾丽莎,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我绝对不会允许你这么做。]
[嗯?克莱伊斯你在说什么呀,我只是觉
第230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