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想你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大概就叫做丢人。
    我抬起头朝着皇帝尴尬地笑了笑,众人起身行礼。
    “嗯?告状。”
    他果然不肯放过我。
    “奴婢字丑,他们笑了我三天了,奴婢觉得这不太好。”
    “所以你要朕如何?砍了他们?”皇帝随口说道。
    虽然他是随口,但在场的没有人当成假的。
    众人再次跪了下去。
    “啊?”我张了张嘴巴,“不,不用,只要不笑奴婢就好了。”
    他拿起我抄的东西看了一眼,露出了嫌弃的表情:“真是够丑的,你小时候陪朕练字,就练成这个样子?”
    我:……
    “就你。”皇帝随手指了一个人,“教她写字,一个月内朕要看到成果。”
    “皇上,奴婢只是一个宫女而已。”说实话,我觉得我能认识字能写字已经非常优秀了,我又不想当什么书法大家。
    “怎么,你要忤逆朕?”
    “奴婢不敢。”
    皇帝走了,留下一群颤颤巍巍的人,我注意到周围那些人看着我的眼神都变得不太一样了。
    我更想哭了。
    那个教我写字的人,脸色也比我好看不到哪里去。
    没用一天时间,宫内就传遍了皇帝要为了我打死藏书阁众官员的事情。
    从藏书阁回去的时候,我能感觉到那些宫女太监都在避着我走。
    在御花园的时候,我又碰到了贵妃。
    她看着我,眼睛里明晃晃地写了四个大字“祸国妖女”。
    “娘娘……”
    “狐媚子。”她小声地说道。

第13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