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黑篮]和紫原敦的小甜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东京体育馆。
    帝光中学休息室。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回到休息室,坐在椅子上三三两两聊天。
    除了刚刚上场比赛的首发球员,大家都很兴奋。
    因为上半场结束后,双方比分定格在“75:0”这样一个悬殊巨大的分差中,他们的对手毫无翻盘机会。
    “这真是全中联赛吗,对手也太弱了,那个游戏也开始无聊了,”青峰说着,侧头看向红头发的PG兼队长,“喂,赤司,我的分拿够了吧,下半场能换人吗,我在场上快睡过去了。”
    赤司温和道:“是吗,那下半场你打够五分钟,我让监督换哲也上场,这样行吗?”
    青峰不耐烦道:“好吧,我再忍受五分钟。”
    原本和替补队员聊天的黄濑扭头笑道:“小青峰下半场不玩了?虽然我也觉得比赛有点无聊了,但还能坚持坚持,我们下场比赛换个新游戏怎么样?”
    青峰嗤笑了一声:“得了吧黄濑,面对杂鱼,什么游戏都不会有新意的,你说是吧,紫原。”
    高高大大的男孩没什么精神的点点头:“昂,是这样,随随便便就把他们捏碎了。”
    黄濑惊讶道:“小紫原也这样想,我看你上场挺认真,看起来很有精神的样子。”
    “只是不想输罢了。”
    紫原说着,从自己的背包里翻出手机和美味棒,一边吃零食一边看手机。
    “下半场还准备上场吗,敦,”赤司问道,“要是你也觉得无聊,我也可以让监督安排你下场休息。”
    “……不需要了,赤仔,我来精神了。”
    紫原说着,

第22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