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黑篮]和紫原敦的小甜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借你哦,我零用钱可是超多的!”
    梨奈说完,赤司直接站起来:“那走吧。”
    “嗯?去、去哪里?”
    “去吃最贵最贵的怀石料理,”赤司说完,露出无比恶劣地笑容,“让我见识一下,梨奈同学超多的零用钱吧。”
    Σ( ° △°|||)︴!
    “……赤司君,我肚子疼,我想回家。”
    “待会叫上敦,这个时间他应该还在教室等你……一个假期过去了,关系还没进展吗?我们部的凉太约会对象都换了三个了。”
    “赤、司、征、十、郎!”
    【什么我们部,我们部,你已经不是篮球部的了!】
    【所以不能打篮球让你很寂寞吧,哈哈哈哈哈,口是心非的小少爷!】
    虽然梨奈做好了钱包“大吐血”的准备,但事情的发展还是有些出人意料。
    十五分钟后。
    赤司带着梨奈、紫原来到一家生意红火但异常简陋的小店。
    ——御好烧(Okonomiyaki)。
    一种价格便宜,口味多样,想加什么加什么的铁板煎饼。
    和昂贵的怀石料理相比,御好烧的价格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话说回来……
    我们不是吃怀石料理吗?
    为什么会坐在这里?
    更重要的是——
    小少爷,你为什么会知道这里啊!!
    梨奈一言难尽地望着对面的赤司征十郎——
    【勤俭节约征十郎,人设不倒!】
    ╮(╯▽╰)╭
    对于这家店,赤司显然是期待已久。
 

第33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