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从和惠小学一年级第一次见面打过架,我从未再打过。
我讨厌打架。
可能是因为父母吧。
那天大火弥漫,黑烟冲天,到处都是杂音。
我哭的眼睛都模糊一片,惠趴在我身上,按得很紧。
“你去了只能送死。”
耳边是惠依旧冷静的声音,他好像从来都没有失控过。
我渐渐停了哭声。
明明是抛弃我的父母,明明是随意打骂我的父母,内心的悲伤根本抑制不住。
火光在瞳孔跳跃。
冷静下来,我背部逐渐感到地板的冰冷,就像以前头部一下一下被撞击在水泥地板的剧痛冰凉。
……我生出了我后悔很久很久的想法。
我盯着熄灭的火。
上一刻还悲痛的情绪,下一刻,“如果他们就这样离开就好了”这样的想法一闪而过。
因为不能摆脱,因为没有能力挣脱,所以我突然就冒出这个想法。
我不想饿肚子,我也不想整天害怕,不想讨好,更不想受伤。
但是,这是恶毒的。
下一瞬我就判决了上一秒想法的“死刑”。
我怔怔,眼泪再一次流下。
………我感到后悔,即使只是一秒的想法。我感到害怕,害怕自己。
结果就真的死掉了。我好像感受不到对死亡的情绪了。
搬了家,很少再和津美纪姐见面。
只是电话联系,听她说最近惠经常打架,我也只是听听。
事情发生太多,我精神都有些恍惚,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应该做什
第48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