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绕是伊人入梦来gl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自己,起也起不来,只能拉过两床被子蒙在了身上。好在一直到下午六点多我醒过来发现退了烧,整个人跟从水里捞出来的似的。
    后来,我起来就去了医院。扁桃体发炎太严重,已经化脓,反复发烧是正常的。我问医生是不是再烧两天就好了,他说不可能,里面还有好多脓点,你还得再烧几天。多喝水吧,烧就吃退烧药,吊水没用,再熬几天就好了。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