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好期待的吧,我乙女游戏的后宫不比那些男生好多了,帅、有钱、专一、声音好听、我单方面劈腿劈成八爪鱼他们都没办法打我。”我一一细数纸片人的好处,说完还深以为然地点头。
“你要这么说,我就没法反驳了。”由纪头上似有冷汗滴下,“明明表面是冷面萝莉,背地里居然是个二次元死宅的人设吗?”
“还很有幽默感。”宫村伊澄补了一句。
由纪:“……”
京子:“……”
石川:“……”
你可以直接说她沙雕中二的,宫村君,不需要如此委婉。
关于恋情的话题就此疾疾无终,我一如既往地拒绝众多告白。
有时候我也很难理解,明明就是注定失败的结局,为什么总有人不死心的想挑战呢。
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来告白,会同意才奇怪吧,追人都不知道怎么追,玩乙女游戏一定不会通关的。
“花开院同学,我……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虽然不打算同意,但我姑且维持着礼貌听完了,毕竟别人鼓起勇气来告白也挺不容易的。
“好的,谢谢你的喜欢,我目前不打算谈恋爱,告辞。”我仿佛应付公事一般,这话每周不知道要说多少次,高中生的荷尔蒙就这么躁动吗?
我百思不得其解。
“哇哦,第二十个。”有好事者在记录我这个月到底拒绝了多少人,他们真的很闲,无聊。
“该说不愧是雪娃娃吗?”
雪娃娃是什么鬼?你们喊出这种称号都不会觉得羞耻的吗?
至少也该叫什么冰雪女王,雪姬之
第3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