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级丧尸的数量没有大幅度增加,反而有下降的趋势。
人类高等级异能者的数量倒是不断增加,远超过高等级丧尸的数量。
目前,南方基地,丧尸还具有较大的威胁,北方基地这边人类和丧尸之间的战斗力已经达到了平衡。
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只要再过几十年年,人类的战斗力就会远超丧尸战斗力,末日迟早会被人类异能者终结。
这就是希望之城为什么会愿意继续拖下去的原因,因为反正早晚末日都会终结。即使那些变成丧尸的人类都会彻底死亡,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
正因为如此,他们才没有必要投放新生疫苗增加风险。
反正在他们心中,已经默认了那些变成丧尸的人类不再是人类了。
对于齐明辉这些研究人员则不是这样的,他们辛苦研究疫苗,就是为了救回那些变成丧尸的家人朋友,他们绝对不会轻易放弃他们的。
希望之城担心的那些,都建立在末日终结后,人类数量远超过曾经是丧尸的人类数量的这一前提下。
只有在压倒性实力的前提下,人类的歧视、战斗才会发生。
如果双方的实力相近,那么战争就很难发生,所有人都会珍惜来之不易的生命,或许歧视还是存在,但是世界能够维持表面的和平。
在齐明辉的设想里,要保留曾经是丧尸这方人类的实力,就必须要让足够多的低级丧尸活下来,活到新生疫苗大规模投放的时候,但是太多低级丧尸存活又会导致人类基地的存活压力骤增。
所以为了实现他的设想,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让可靠的人类异能者变成丧尸王者,控制住丧尸,让
第132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