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有一只野兔就比较嚣张,竟然跟着大巴一路来到了工厂门口,见有人从车上下来,它也不走开,反而是支棱起两只耳朵,站在小道上,朝人群观望。
等了许久,见这次没有人过来陪它“赛跑”,才顿感无趣,于是就溜溜达达的回去了。
刚下车的王彬,望着那一幕,立刻搂着吴天的肩膀道:
“天哥,剧组的工作人员不是抱怨中午的伙食差吗,那么多野兔,为什么不逮来几只改善改善伙食?”
“彬子,你知道给剧组做午饭的老李,昨天为什么会去医院吗?”
王彬茫然的摇摇头。
“就是因为他在撵那只野兔的时候,磕掉了一个门牙!”
呃…,怪不得那只野兔会那么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