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综漫]得过且过的打工人生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称得上‘无颜以对’。
    还有奴良鲤伴,我没有如约回去和他共饮那一杯妖铭酒,说好的好酒,恐怕他也不会依照约定给我潇洒利落地浇到坟头上面去。
    “不给你土扬了都算好的!”
    妖怪的寿命又是那么长,要是转Z之后落到了这家伙的手里,无辜又没有记忆的下一个我,脑袋肯定是要遭殃。
    踟蹰森望月本身就要比其他人愚笨几分,所以为了避免下一世我更加可怜凄惨,在挨骂的同时还要吃上好几个脑瓜崩之类的,还是不要再一次转世挤到人世间了。
    我亲手剪断了我与人类之间的联系。
    我的朋友们恐怕以为我受到了鬼舞辻无惨的蛊惑,但是我比谁都要明白,是我自己跨越了人与非人的界限,如同海面上跃起泛着磷光的银鱼,一头扎进了阴影里。
    我说我讨厌人类。
    我还跟童磨说人类就是狗屎。
    但是我依旧不愿意去伤害人类,鬼舞辻无惨说是我被喂足了虚伪的道德,的确我曾经是正典的迷信者,被限制在教条的条条框框里。
    神崎葵说我是个滥好人,滥好人通常是不惹人喜欢的,就像是烂掉的苹果,因为熟透了所以发出腐烂的香气,招来的永远是恶人与苍蝇。
    至于蝴蝶忍呢,蝴蝶忍说我是个笨蛋。
    她说的没错,我也确实是个笨蛋,每天都会挨骂的那种笨蛋。
    仔细想来,周围的人几乎没有一个不骂我的,首先忍总是拐弯抹角地骂我,不死川实弥就更不用说。虽然富冈义勇很憨,但是他说话有时候真是叫人感到不对劲。
    再仔细琢磨一圈,周围熟悉的人全程没有说过我坏

第80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