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
“你看起来好像很害怕。”
蒋诗桐的声音听起来没什么温度,不似藏有任何感情,嘲笑或是别的。
江森刚想要反驳,可一下秒她又把即将出口的话默默憋了回去。
因为蒋诗桐挪了开放在两人中间的零食,轻声询问道:“要不要坐过来一点?”
江森很心动,但她不能露怯,于是忍痛拒绝道:“不用,我不怕。”
蒋诗桐脸上有几分狐疑,好似无声地在说‘你不怕爆米花为什么还会掉’一样。
“要不还是把灯打开吧,是有点吓人。”
江森眼底也有些怀疑,你要是觉得吓人为什么还能这么淡定?
“不要,那就没那个气氛了。”
蒋诗桐不置可否地点点头,没再多说什么,继续看向电视里的画面。
江森吞了口口水,也将头转了回去,毕竟自己选的片子哭着也得看完。
第二次鬼直接在黑夜中现身,男主打开灯她又消失了。时间很短暂,江森强行忍住了。
第三次是在剧院,只有几秒钟,江森还是生生绷住了脸。
直至第四次,男主再次去了剧院,在警探死后他爬上桥梁,刚探出半个脑袋,就发现女鬼在那等着他上去,并且在看见他的一瞬间露出狰狞可怖的神态。
连前几次没什么反应的男主都被吓到了,直接掉了下去,还差点尖叫出声。
江森更是被吓得爆米花撒了一地,整个人几乎是下意识躲进了蒋诗桐怀里。
等她再反应过来时,局面已经变成了她的头埋在蒋诗桐的臂窝里,而蒋诗桐被迫半搂着她,手抬在半空中不知是该
第54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