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朝墙上的挂钟努努嘴,示意蒋诗桐去看,“嚯,八点了诶,你都吃了快一个小时了,这才真的是饭都凉了好吧。”
“没一个小时,我中间明明还陪你聊了一会。”言下之意就是她吃得这么慢主要是怪谁?
江森一噎。
得,怪她。
都是她的错。
没关系,下次肯定还会。
☆、跟我去看外婆吗
江森出院后没多久就得期末考试了,虽然当初和蒋诗桐打的赌意义已然不大,但既然人家已经提前兑现了承诺,加上她需要让江妈妈觉得蒋诗桐继续留下给她补课是必要的,所以考前的几天她都努力复习着,顺便还翻阅了不少英文资料。
期间她也去找秦倩解释过那晚在医院发生的事情,并非是秦倩的错,让她不要太过在意且为此自责。
而秦倩本就是个忘性大的,更何况江森都主动跑来跟她说了,她开心都来不及,怎么可能还会有其他的念头,于是便又像往常那般同蒋诗桐和江森一起相处。
时间就在这样的日子里悄然流逝,很快就到了期末考试的时候。
头两天主考的都是江森擅长的科目,另外考前一晚蒋诗桐还给她压了题,仅管不知道具体的成绩,不过她自己感觉考得还是比较理想的,至少不会辜负蒋诗桐的辛苦,以及江妈妈的期望。
等到期末考试的最后一科结束后,本来是应该直接放假让孩子们回家的,但是城南高中秉承着绝不把上一期遗留的‘历史性问题’留到下一期的理念,所以就算全考完了,学校也要求上完最后一天晚自习,拿到自己的考试成绩才能回家。
要说城南的老师
第78页(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