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疼,真疼,疼得我想骂娘。
话说才不到一个月前,我还跟我老姐们拍胸脯说:“痛经是啥?没感受过,身体素质杠杠的。”
结果话果然不能多说,分分钟给我立了个FLAG。
一上来把我疼得,也管不了白小贱人和男神了,差点都趴下,浑身无力,说话力气都没了。
我蹲下去那会儿,还说老娘会不会死在这了,结果就被人打横抱了起来一路跑到医务室打了止痛针。
公主抱哇!!公主抱!!!
公主抱可是老娘多年来的梦想!
就希望老娘的男神能公主抱我!
然后与我深情对视!
最好身后还有烟花神马的!
啊啊啊啊,想想就好happy!
然而卵→_→
我幻想着南申从隔壁方阵看到我倒下,并把我公主抱到医务室的愿望注定是要落空的。
因为抱我的是女生。
因为抱我的女生不是别人,正是白小贱人。
简直呵呵哒……
原谅我无法形容我的心情。
谁叫白小贱人瘦不拉几一个人。
你说她那么一个瘦不拉几的女孩,怎么有那么大力气的?
一路公主抱不说,跑了将近两里地也脸不红气不喘,到了医务室还十分关心的问我感觉怎么样?
我当时就感觉疼,疼的想哭。
特委屈,差点想打电话找我妈。
然后我出息的忍住了,没和我妈打电话。
然后我又没出息的埋在白小贱人胸里头哭了,貌似蹭了白小贱人一身的眼泪鼻涕……
第2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