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再度春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束后,罗如琦回二院没两天就被外派去北京学习了,这个星期才归来。能在食堂见到江绪,罗如琦有点惊讶,毕竟这人很少到下面吃饭,为了节省时间啥的,多数时候都是在楼上将就一顿。
    罗如琦主动打招呼,端着餐盘坐江绪对面,还带着另外两位医生过去。
    江绪也不是高冷的人,见了面就随便聊聊,不会因为自己级别高就拿腔作势疏远别人。
    一桌四个人,三位都健谈。
    俩医生本来还挺忐忑,怕江绪不给面子,渐渐就放开了,先是正儿八经地问及医学问题,再过渡到别的方面,比如停车场的事故。
    罗如琦也听说了这个,还以为江绪和张贤明关系好,问江绪:“江教授,张主任现在咋样了?”
    江绪自是不了解,回道:“今天还没见过他。”
    另外两个也仅是听到了一点传闻,见罗如琦好像都知道,秉着对同事和领导的关心,多问了问。
    罗如琦去过停车场了,知道的比别的人都多,都一一讲了。
    “应该没啥大问题,据说只是刹车还是制动系统出了点毛病,老化了还是怎样,反正虚惊一场,没大事。”
    江绪不插话,安静地喝了一小口汤。
    其中一个医生松了一口气,感叹:“还以为是咋了,搞得大家都挺担心,就怕是哪个人干的。”
    罗如琦摇摇头,“怎么可能,停车场到处都是监控呢,谁敢乱来。”
    那个医生说:“这不是怕么,现在医闹这么多,指不一定就是得罪谁了,嗐……”
    另一位医生好笑,“张主任对患者很好了,他可是咱们科室最受家属欢迎的,哪有这么坏

第202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