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江老师今天吃醋了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那个杯子吗?为什么里面还有半杯水?凡澄郁拿出杯子一看,就是白开水嘛,估计是江老师喝过的?于是又原封不动地放了回去。
    接着拿出鸡蛋和面包,再翻了翻冰箱,还有沙拉酱,觉得可以做一个简单的西多士。
    开始做早餐,凡澄郁不是经常进厨房,所以手生,好在她认真,虽然慢是慢了点,但最后做出来的早餐还是有模有样的。
    快到六点四十,凡澄郁把厨房收拾干净,热乎乎的早餐已经放在了餐桌上,为了保留温度,凡澄郁特意拿了一个盘子盖着。
    凡澄郁思考着,或许江绪渺七点左右起床,接下来的20分钟,是等她起床还是走人?想了想觉得还是溜了吧。
    原因只有一个,昨晚没洗漱也没换衣服,对于轻微洁癖的凡澄郁来说,有点难受。她可不想接下来一整天都以这样的面貌见人。
    掐指一算,若是现在赶着回家,差不多七点能到,收拾收拾,七点半之前再出门去学校也不是不可以。
    于是最后还是出门了,临出门前特意发了条消息给江老师:【江老师,我回家洗个澡,昨天晚上麻烦你了,你多睡会儿吧,今天早上的早自习交给我了。】
    发了消息,凡澄郁这才出门。
    出门后去摁电梯,意外地发现电梯门口有个打包盒,透过盒子的空隙,凡澄郁半蹲身子,低头一看,里面竟然放了好几串凉了的烧烤。
    回忆突然涌入脑海,她记得,好像昨天烧烤是没吃完的,江老师好像打包了,仔细看烧烤的包装,是昨天那家店,点的菜也是昨天的菜。
    可是盒子为什么会放在这里?凡澄郁百思不得其解,隐隐约约好像有点印

第39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