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是针对亲近的人。
甚至可以说越亲近的人我这个毛病会越严重。
而且……我的这个掌控欲还不是针对单人的,也不是去试图改变操纵对方……而是会想要知晓和了解对方身旁的所有,并且排除不安定因素。
就像是野崎至今不知道,他最开始那个老是夹带私货让他画狸猫的责编,是被我给投诉搞掉、给他换了个靠谱的新编辑、也就是现在的剑哥的。
所以……如果我真的和五条悟交往的话……我会控制不住对五条家、咒术界高层的那群傻逼、甚至整个咒术界动手。
因为我不太喜欢那么多对自己恋人不利的不可控因素存在着。
他和这些牵扯太深了,而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些都是他的拖累和限制他的存在……但是重点是,这些事情,如果不是对方对我全然信任的话,我自己一个人是根本做不到的。
而且如果失败的话……我觉得我承担不起这个后果。
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现实上。
除非……我先做到这些,能以平等的位置站在他身旁。
但是感觉那样子好累啊……我真的有必要这么做吗?在甚至都不能确定对方对我的喜欢到底到什么程度的时候?我也觉得自己现在只是好感部分而已……
我想了一圈,觉得进行了一次自我说服,叹了口气,对着电话头真诚地说道:“谢谢你,折原临也,虽然你的确人很烂我也挺讨厌你的,但是这一刻对我来说,你是个好人。谢谢!”
折原临也:【……啊?】
我没有过多解释,道谢完就挂掉了电话,放下了手机,感觉心情舒畅了很多。
第88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