庵歌姬挺喜欢喝酒的,聚会的时候捎上一些吧。
我挂掉电话之后,原本还在那里看我列的行程表的五条悟立马凑了过来:“歌姬是不是在说我坏话?”
我有些诧异地看着他:“这还用问?”
五条悟一脸纳闷:“为什么啊?我觉得我们关系还成的啊?”
我有些受震撼:“……你是真的没有自觉是吧?”
白发少年看过来:“嗯?”
我微笑着伸手过去摸摸对方的下巴:“没事,这点也挺可爱的。反正你有夏油这一个朋友也够了。”
就是夏油会累一些罢了。
MISS东大的选举比赛就在下周了,这周是最后的项目确认。
其他都已经搞定了,不过在歌曲选择这块,我和五条悟出现的分歧。
“你要唱这首《Shame On Me》?”我指着单子上的报名曲目,诧异道。
对方趴在桌子上,抬眼看过来:“是啊,不行吗?”
“……我觉得我的声线并不太适合这首歌。”我抬手摸摸下巴,看着歌词,沉默了一下之后开口道,“而且我也不太适合这首歌词。”
“哎——但是我觉得挺适合我唱的啊。”
我:“……气质上,也许有点吧。”歌词上,我完全不觉得这个人会有Shame的心情。虽然这首歌也唱出来也完全没有shame的意思就是了。
白发少年往沙发上一躺:“那如果阳菜你自己上的话会选什么歌曲?”
我沉默了片刻,缓缓道:“《丸の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
五条悟听了之后也跟着沉默了,半晌后认真地开口道
第101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