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说了别惹我(GL)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71)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有人都低着头在翻看论文,别说是轻松谈笑,真连个声都没有。
    提问环节就更恐怖,她甚至听不懂有些问题在问什么
    呜呜呜,木木,我会不会成为咱们专业第一个挂在开题的人?乐倩崩溃地问。
    穆夏侧坐着,背靠墙壁,听乐倩这么一说也有点替她担心,问得问题很深?
    对啊,尤其是外聘导师,我感觉他们是把开题当最终答辩,不过,还是有好老师的。乐倩想到自己在会议室里经历过的生生死死,悲伤神情突然多了点欣慰,比如平时老把我的论文说得一文不值的教授,刚一直在帮我说话,还有
    乐倩话到一半倏地停下。
    穆夏好奇,还有什么?
    乐倩目光闪烁,借着趴在桌上装忧郁地由头躲开了穆夏地注视,含混道:没什么,我睡一会儿,你答完了叫我,我们去楼上等舍长她们吃饭。
    穆夏知道乐倩最近没睡好,这会儿答辩完,不管好坏,总归心是放下了,便没打扰她睡觉,安静地靠着墙,一边脱稿顺自己的PPT,一边等时间。
    7号穆夏。终于轮到。
    穆夏没打扰睡得正香的乐倩,从桌上翻出来,跟在方老师后面往会议室走。
    一会儿进去先检查PPT和激光翻页笔,陈述过程不要紧张,语速尽量放慢,即使回答不上来老师的问题,也不要慌,今天只是开题,可以说暂时没考虑到,下去之后马上了解。方老师仔细交代穆夏。
    穆夏感激地点了点头,说:我记住了,谢谢方老师。
    方老师笑笑,推开了会议室的门。
    为了保证投影效果,会议室里的窗帘半拉着,光线有些暗。

分卷(71)(4/9)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