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学神她又吃醋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沈青未所在的高一一班也开始要分科了,班主任说最迟月底,分科后再放暑假,今年暑假高二的要补课,他们高一也要补半个月的课。
三号那天,沈青未和季婉走路回家。
“婉婉,你觉得我学理科还是文科好?”
季婉回:“文科,以后高考可以多考点分。”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