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假装对家[娱乐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96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什么好压的?我第一组押大小姐赢。]
[这波大小姐还真不一定输,我Pass掉这一组,我在颖你而歌中押月歌赢。]
[怎么是我们阿颖站的不够高吗?我押阿颖赢。]
[程椛,我压程椛。]
[好家伙,这是来到了什么大型赌场吗?哈哈哈哈。]
…………
弹幕上讨论结果的有,在还没有宣布成绩时,押自己看好的组的也有,更多的都是一种善意的调侃。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