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的心在哪里,又与我有何干系呢。”
“娘娘……”
钟皇后拍拍她的手背,不说话了。
她刚成为太子妃时,是对对她贴心呵护的景和帝心存爱慕的,然而随着他开始宠幸一个又一个女子,她开始伤心失落。还是她钟夫人开解她,让她只把景和帝当做君上来看,不把他当做自己的夫君,她才渐渐看开。
到如今,她已经习惯了扮演一个温柔贤惠大度的皇后。她也像母亲说过的那样,只把景和帝当做是君,而她是臣。
反正景和帝是十分敬重嫡妻的,而她只要教好儿子,不让他犯错被废,自己也不犯错惹景和帝不快,那景和帝再怎么宠幸别的嫔妃,又与她有何干系?她既然已经不在意他的心了,又怎么会因为他的心在谁那里而伤心?
她早已不是了对夫君满含期待的少女,景和帝的心于她无用,她只要自己的儿子,能荣登大宝。
------题外话------
5/30,get√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田园醋香悍妃种田忙>,百度搜索“ ”看,还是这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