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不只想梦见你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学试卷。
    好会,同桌干巴巴道“不错嘛,你考的比上次好”
    “我上次考了多少?”
    “十九分?”
    “.......那是考的比上次好”许久沉默,孟亦欢也干巴巴道。
    就当是一场梦。
    有进步就完事。
    看完了数学成绩后的孟亦欢像是丢了三魂七魄,走路都像是飘着的,没半点少女该有的精气神。
    如果她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高一学生,或许对于数学考试有进步还是有些高兴雀跃的。
    可她不是,她已经在读研了。最低的底线也是六十分万岁,而不是有进步的四十一分。
    心里是说不上来的难受不痛快,气的她锤了锤自己的大腿和自己生闷气。
    她记得很清楚,直到高考那次,自己的数学也没有考及格,但比平时发挥好太多,那时候的自己还是很得意高兴的。
    可现在她完全高兴不起来。
    她记得很清楚,自己梦的开始就是写数学考试,也就是说,她现在的水平也就只能考个四十分而已。
    气死了!我是什么废物玩意。
    可气恼沮丧是一点也没用的,孟亦欢怒刷一张数学练习试卷,果不其然,选择题还没有写完,发奋图强的心思顿时消散。
    嘛.....自己干嘛对自己那么苛刻,反正就是一场梦。
    颓废还没有颓废太久,晚自习就开始了。孟亦欢觉得融入其中写题的自己还蛮无脑的。
    有谁做梦还会老老实实写题目耗死脑细胞啊?
    有,不就是自己么。
    这点认知让孟亦欢对自己无语。


第3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