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编曲挺好的,但是为什么要用他的声音做音源?
闵玧其不同音调的“啦”被安世焕调成了不同的音调,随着伴奏一起出现在音响里,最后传进闵玧其的耳朵。
安世焕不敢面对闵玧其的眼睛,他怕闵玧其骂他,天地良心啊!他以前从来没这么做过,都是把自己的声音录进电脑,做这个的时候正好赶上嗓子不舒服,然后就……
要是安世焕会诡辩,可能他现在就会说:哥,谢谢我吧,我帮你圆了你的高音梦。
“你哪学的?”其实闵玧其也没生气,他就是有点惊讶,而且对安世焕的小脑袋瓜产生了兴趣:哪来的这么多奇思妙想啊!
“网上。”安世焕没说谎,确实是在网上学的,不过是在未来的网上学的,他偶尔会在网上看看网友们的混音,有的混音是直接用原来的编曲,但有些是用他们对话的碎片拼起来的。
江湖上称之为——鬼畜。
但安世焕不能全都说出来,难道要他承认鬼畜自己二哥吗?现在没生气不代表说出来之后不会挨揍!
“嗯……挺好……”闵玧其也说不出来什么,只能勉强说一句挺好。
“对了,哥来干嘛?”安世焕把话题岔开了。
闵玧其四处看看,从电脑机箱上面把U盘拿了下来,然后跟安世焕说:“东西忘在这了,回来拿,你什么时候回去?我等你一会?”
“不用了,我一会做完自己回去吧。”安世焕现在想赶紧把闵玧其送走,刚刚被闵玧其打岔,他快忘了自己本来在做的曲子接下来的节奏是什么了,灵感稍纵即逝,他快住不住了。
“你不是早睡早起吗?”闵
第19页(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