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人家出来的时候,她应该说什么,需要先夸奖么?还是先总结总结?要是总结不太好吧,非专业人士,能总结出来什么?如果直接夸奖的话,会不会被认为是拍马屁?
那要说什么好?
好久没有这么纠结过了。
大概几分钟后,林度轻从后台门口走出,一眼就瞧见等在门口的她。没忍住扑哧一笑,上前问她说,“你怎么在这里啊。”
很多人都期待着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很少会有人等在后台。
能够在表演完,见到自己想要见到的人。
一整天的心情都会很好。
阮盖上前很自然地接过她的包,“我呢,知道这附近有一家汤店还不错,想说,问问看你,饿不饿,要不要去吃。”
好吧。
反正碰面前想要说的那些话呢,是一句都没说出口的。
林度轻笑了笑:“好啊,正好我有些饿了。”
其实以前队里每次表演完,大家都会聚一聚。毕竟在表演前的那段时间,大家吃饭都吃的不踏实。
只有表演真正结束了。
才算是松口气。
但林度轻都不会去参与。
每次表演结束后,她一般都是直接回家。
所以她也不会有什么期待。
比如自己会跟什么人,去吃点什么好吃的。
可是——
当阮盖出现的时候,她心里自然而然地就会去期待一些什么。
还会想要知道,对于她刚才看到自己的表演,究竟是个什么反应,觉得跳的好呢,还是就是那样。
可她见到自己又没有要开口说的意思,要是
第120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