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站在一起来顶我了。
能没有火气吗。
但他依旧还是一句话概括:“谁都有做一哥的机会,在场每个人都有。”
“大浪淘沙,时代起伏,人连下一秒的事情都无法预测,更何况还是明天。”
江硕笑着回应了句:“王总这话有理,那,走着瞧。”
沈传山这时候开口:“辩论非常的精彩。”
“那会议继续,有什么需要我们市政府解答的,大家踊跃提问。”
于是会议正常进行。
那边姚老板非常有深意地看了看江硕,江硕很有礼貌地回了一个笑容。
论坛到了中午就结束了。
中午的时候有宴会。
宴会分化很严重,圈子一目了然。
姚老板那边一个圈子。
王总那边一个圈子。
唯独江硕这边没什么人。
江硕也没打算和谁有啥交集,在座的都是同行。
同行就是冤家,当着面笑嘻嘻,背后给你一刀,这种事太多太多了。
而我江硕本就是习惯吃独食的人了,不存在和谁合作开发楼盘什么的。
所以也不在意。
沈传山因为市政府有个会议,所以随意地吃了几口饭就走了。
江硕他们几个吃了饭后,同样也没有太多逗留。
不过下午的时候,沈传山打了个电话给江硕。
说王总他们弄了个联名上书的事。
内容无非就是抵触正阳这种外来地产扰乱市场。
应该要多一些框架在他们头上,而不是无节制地任他们胡作非为。
江硕问
第967章 勾心斗角,看谁道行高(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