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走走而已。
“无心?”一道声音从花园外传来,温柔如水,清甜而甘醇。
殇无心回过头就看到站在花园外的夜逸哲含着那里看着自己,夜逸哲一身白色素袍,腰间别了一支玉箫,风姿傲岸,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墨发及腰,用一根玉簪子束起,披散至身后,随意而不失优雅,高贵清华,超尘拔俗,眸若清泉。
似乎是没有想到竟然会看到夜逸哲更没有想到夜逸哲会回来,殇无心眼眸有一瞬间的愣神过后恢复了曾经的清冷点点头,对着夜逸哲打招呼“逸哲!”
夜逸哲将南宫国的事情尽快的处理完后就往殇国赶,当然若不是南宫谦有意要放夜逸哲走夜逸哲也不会这么快就可以离开,南宫谦放夜逸哲回来也是怕太子身上所谓的旧疾,若是有夜逸哲在也安全些。
夜逸哲回到殇国后直接进入了太子府,而太子府的侍卫看是神医也没有阻拦,可是当夜逸哲来到太子寝殿的时候却发现站在那里的无畏,一问才知道太子竟然是散步看着这天气夜逸哲就担忧了起来,这样冷的天气还散步果然太子就是让人不省心啊。
这些日子里夜逸哲第一次知道思念一个人是什么滋味,他知道自己喜欢太子但一直都不能确定这份喜欢有多深,可是此刻经过这么久再看到太子他已经可以完完全全的确定自己的心意了,他爱上了这个嘴唇软软甜甜的太子了!
“雪下的这么大,太子难道忘了自己的身子?”夜逸哲好听的声音中有着责备,说着就往花园走去,他不想承认刚刚看到太子孤零零的抱着小白站在红梅下的画面,让他的心涩涩的难受。
走近了夜逸哲才仔细的打量着多日不见的太子,只见
112本宫中毒了?(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