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不是很高的射门。
不过虽然是压着里昂打的局面,但皇马的上半场也表现得比较浪了。
至少tatiana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在球员回到更衣室后tatiana忍不住又敲了几个人的脑袋,“xavi,没有想到你竟然被带坏了。”本场比赛,阿隆索也是好几脚远射了,根本就没有希望的距离都还在尝试,不是浪是什么?
“不不不,我只是稍微尝试一下。”阿隆索连忙否认,他还不至于完全被带坏,只不过今天相对轻松,可以多尝试一下。
“上半场两次远射了啊。”tatiana觉得需要“警告”一下,不然下半场可能会有更多人跟着一起浪飞。
“下半场…”阿隆索发现自己无话可说,又不能说自己不尝试远射,如果有机会还是会尝试的;上半场虽然有那么点浪费机会,但局面比较乐观,也就还好了吧?
“不然xavi你好好助攻?“
……
感觉这将成为一个可以被用一阵子的梗?人人都来一个助攻戴帽?
阿隆索对这句话的感觉倒不是很强烈,反而是克里斯蒂亚诺有些“怒视”拉莫斯,总觉得自己是又一次被调侃了,即使今天他已经有了进球,助攻方面…也没有得到什么机会。
“即使阿隆索助攻,也不应该是助攻你。”tatiana不由还是想要教育拉莫斯,偶尔一场比赛安分防守可以吗?能让卡西偶尔轻松一点吗?这么坑卡西,不怕遭雷劈吗?
“我帮其他人说的。”拉莫斯为自己叫屈,他今天可是有好好防守的,何况..某些情况下怎么能不好好把握机会呢?
“行了行了,
第192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