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倒不至于,戴维斯杯之后差不多就又是国家德比了。”
“所以…”阿隆索觉得tatiana对他们和隔壁的比赛特别上心,这种时候才会有一种tatiana是他们球迷的感觉,其他时候…tatiana可能更像是他们的黑。
“万一你们要是输给了隔壁,圣诞就不放假加练?”tatiana有些不确定,这个好像有点太过了,圣诞对他们来说可是新年,新年不让他们不回家陪一下家人什么的,感觉自己太魔鬼了?
也可能是对tatiana来说,圣诞什么的意义不怎么大才脱口而出这么一句。
“哇,tt你这个也太狠了吧?”不过大家的反应不是特别强烈,可能是已经有点习惯了tatiana的各种招数,只不过就是觉得输得比然后休假加练比以往更狠一点——以往是赢了有奖励,这次是输了有惩罚。
好像是这次的惩罚更让人有“动力”?
“我只是怕你们太膨胀,先给你泼点冷水冷静一下。”上个赛季德比的结果是有被逆转的,这个赛季也可以这么来一下的吧?
“tt你对我们总是那么没信心。”拉莫斯突然捧心的动作不仅“恶心”到了tatiana,就连他的小伙伴也表示快受不了他的做作了。
被太多人嫌弃的拉莫斯表示“sese要生气了,后果很严重”,只是——
还没来得及作妖,就被tatiana踹了一角,“先别闹腾,和你们说正经事,我觉得你们现在这种心态,国家德比或者更早的其他比赛,你们会翻船。”
“要是德比输隔壁,我们圣诞回来加练。”
……
第196页(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