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5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公司的盘都,也都没有一边倒;不少人觉得面对皇马,巴萨还是有不小机会的。
    赛前有所谓的资深球迷分析说,如果皇马是摆4321阵型,让克里斯蒂亚诺前凸,而让拉莫斯打中卫的话,会在人员配置上有问题;因为克里斯蒂亚诺不是耐得住寂寞、能站好位置的中锋,如果巴萨的控球率更高,无球状态会多的克里斯蒂亚诺一定会经常回中后场去抢球,这可能会降低皇马反击的效率,不能第一时间把球打到巴萨防守最薄弱的位置;并且还说拉莫斯可能不是一个合格的中后卫,更强调皇马的控球不够强……
    对于这种所谓资深球迷的分析, tatiana直接在那个人的文章下反问了一句“你是不是巴萨球迷,不然为什么你的每个字我都能看懂,但连在一起却看不懂了呢”。
    由于tatiana的社交帐号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她这个冲动的留言又为自己招惹了黑和粉各半;但她才不在乎,就是气不过竟然有人那么看好本赛季客场战绩那么糟糕的巴萨,如果那个人直接说自己巴萨球迷也就算了,还偏要文章开头说自己不是谁的球迷;这不是睁眼说瞎话吗?这样的人不怼一下tatiana浑身难受。
    他们的sese可能不是一个好的中后卫,但人家是个带刀能进球的中后卫不行吗?克里斯蒂亚诺回撤怎么就一定是参与拼抢了,就不能是回撤去防守吗?
    看了tatiana赛前“行动”的皇马小朋友们表示很开心,他们的队医还是很在乎他们的嘛;然后巴萨的球员们又一次在球员通道中看见了上场前一个个咧嘴笑得像中了彩票一样的皇马。
    国家德比就让他们那么开心吗?近几次的比

第205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