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24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双份的猪头?
    他是在说谁呢?
    赛前说这种话,不得不让人多想,何况…在很多人的心中,克里斯蒂亚诺还是那个什么都说得出来的家伙。
    这下误会又大了吧?
    tatiana看见格拉纳达fc一些球员的目光后就知道这些家伙又一次实现了什么叫“祸从口出”,虽然不是这种意思,可现在也没有时间来解释吧?
    而且会给人越是要解释就是越掩饰的感觉;既然是这些家伙自己闯得祸,他们就自己承受吧。
    因为这个球员通道中的小插曲,皇马球员在比赛开始后突然觉得自己今天的对手似乎充满了…□□味?从他们过往交手的纪录来看,不至于那么有□□味吧?所以,这又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
    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的皇马球员只能承受这种□□味,但面对□□味,皇马就用犀利的进攻来应对,打到对手没脾气再说。
    因为这种“斗气”,主场的球迷从开赛就感受到了两队之间的火爆气氛,球迷甚至都有点迷惑了,一场普通的联赛,又不是打隔壁这种国家德比,怎么突然那么火爆?
    冬休后第一场的确是很重要,但每个赛季都会经历的,也没有觉得其他赛季有那么紧张的?何况这个赛季皇马至今各线赛季成绩都很好,还不至于因为要追赶积分什么的需要来个大爆发。
    想不明白就只能好好看比赛了,气氛火爆,进攻能打得流畅,主场球迷也还是喜闻乐见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犯规可以不要那么多吗?
    因为两队可能肾上腺素都有点飙升,开场才5分钟就吹了好几次犯规,比赛第10分钟的时候就有了本场比

第224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