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225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想到自己是不是一直都对这些家伙太和颜悦色了,这些家伙越来越放肆了。
“下一场联赛…”
“肯定拿下。”
……
上半个赛季实在走得太顺了一点,以至于现在一场平局也会让人耿耿于怀很久,而且对马洛卡的比赛他们自己也知道踢得不成样,锋线胡乱浪射浪费机会,后防漏人多次威胁到球门,现在想想,甚至觉得“神奇”,这真的是他们自己踢的比赛?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