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3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而莱科宁…在q3就被淘汰了。
    tatiana很头疼,这个成绩别说庆祝了,想哭的心都有了好吗;不过这个成绩不是因为莱科宁自己的问题而在q3就被淘汰,而是车队乌龙了。
    车队在q3的最后算错了时间,导致莱科宁没有足够的时间再来做一个有效成绩的飞驰圈,然后莱科宁复出后的第一场排位赛就在q3直接被淘汰中结束了。
    这种愚蠢的错误,让tatiana连骂人的力气都没有,这只车队还能更加不靠谱一点吗?
    她的确知道这个车队初期不太靠谱,也知道他们会犯各种让人哭笑不得的错误,可第一场比赛就经历这种事情,她还在现场看着这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布里尔,我有点想揍你了。”
    但是,2012年是他们第一次以路特斯车队的名字来参加f1,对各项流程不是那么熟悉似乎也…情有可原?实在是觉得这个错误蠢得让人没有力气说任何话。
    被这支车队愚蠢直接“迫害”到莱科宁对此也没有什么话可说,赛后发牢骚责怪别人也从来不是这家伙的风格,如果路特斯的车还可以,明年后排起步追一追也许还有点希望。
    如果赛车能再给力一点,说不定明天还能看一看莱科宁的超车表现。
    事情总要往好的地方想不是吗?
    当莱科宁脑残粉的这些年,什么事故没有见识过?心态早就很佛系了。
    再加上当皇马队医的这几个赛季,她的心脏也早就更加坚韧了。
    有着良好心态的车手和车迷两个人在排位赛后甚至还有心情小酌一杯,当然,因为明天还有比赛,两个人只是喝了小半杯低酒精度的酒。

第230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