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啊。”本泽马叹气,三个赛季了,Tatiana反倒是越来越无情无义了,原本还就在队内怼他们一下,现在无论什么场合都不给面子了,即使有记者在场,Tatiana都能怼他们的。
“要不要上医院看看?心脏方面的问题拖不得,而且这里面的问题很复杂,还是我不擅长的。”
……
要不怎么说Tatiana是个无情无义的家伙呢?
他的一句感叹都能被胡诌成这个样子,心真的不能更痛了。
如果第四个赛季Tatiana还这样子,他们恐怕是真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心的问题了。
“你偶像被超了。”他们也只有在这种事情上看看能不能刺激到Tatiana了。
只是,Tatiana对此好像并没有什么反应,一脸淡然地点头,她已经从电视屏幕上看到了莱科宁被阿隆索超越的那一幕,已经挣扎了三圈了,被超之前莱科宁防守的时候自己也走大了,然后就……
Tatiana是很佛系的,至少目前她是这样的,如果今天能有领奖台也是不错的。
回归第7站上个领奖台,还是一辆并不是第一集 团的赛车,作为车迷,也是能知足的。
总比什么最后一圈悬挂断裂从冠军到退赛好。
虽然本人可能还是winornothing的态度,但车迷多数还是能拿分比退赛好,有领奖台总是好的心态。
“啧啧,你这样子有种不像车迷的感觉啊。”拉莫斯觉得Tatiana那么淡然的态度很可疑,自己偶像就这么被人在赛道上超越了竟然没反应?她恐怕是个假人迷?
第291页(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