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305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斯去抱梅西,还挺有趣的。”
“不如,让克里斯去抱皮克吧。”
“哎?为什么?”
“出其不意啊,大家不应该都盯着克里斯和梅西吗?那我们让他们突然关注点别的不是更好?”既然要皮一下,太固定的“cp“会让人么有新鲜感的,既然要玩就应该更加与众不同一点。
“或者…克里斯你去抱一下瓜帅?“
……
要说皮,他们是皮不过Tatiana的。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