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31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指挥调整。
算是对两个进球的奖励?
因为本场已经两球领先,客场也是平局,所以目前优势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主教练也允许某些家伙浪一浪?这种“奖励”真的好吗?要知道,这些家伙对“得寸进尺”这四个字是尤为热衷的。
比赛第22分钟,莫得里奇右脚送出直塞,伊瓜因拿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被巴尔德斯挡出。
比赛第24分钟,皇马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一圈人围着似乎是在商量谁来罚这个球,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克里斯蒂亚诺似乎并没有一定要罚任意球的意思。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