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2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主教练布置一下下半场的战术,总结上半场,队医做一下简单的处理,然后大家再皮一下,配合很好,气氛很好…然后再次走入球员通道的时候就发生了一点Tatiana担心的事情。
    “皮怂怂。”
    “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没人叫你。”
    ……
    这对话,也太此地无银了吧?人家只是没有听清说什么,你们来一句“没有叫你”,不是告诉人家刚才是叫人?还是用一个不太好的称呼,他们还能更蠢一点吗?
    头疼地按了按额角,Tatiana不客气地在拉莫斯小腿上轻踹了一脚让他不要挡路,这家伙也不怕以后国家队比赛日的时候被皮克打死吗?如果皮克听清了那句叫他的话并且理解了意思,那拉莫斯可能真的会凉。
    好在皮克也没有太在意这个问题,或者说根本就没有多想——不是谁都像Tatiana一样脑袋中总是这些事情的。
    以10人应战的巴萨在下半场开赛不久后就出现了疲于防守的现象,下半场第48分钟,克里斯蒂亚诺禁区外就起脚射门,皮球堪堪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克里斯蒂亚诺射门的时候是处于无人防守的状态,巴萨的后防似乎开始变得有些捉襟见肘,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后防线也被皇马带得有些…把位置都往前挪了。
    比赛第51分钟,马塞洛左路带球内切分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后左脚推射偏出立柱。
    按照这个趋势来,巴萨被再次进球多概率会很大。
    少了一个后防,对战的是可以有10前锋阵型的皇马,果然是很吃亏的。
    不过巴萨毕竟是巴萨

第320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