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3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卫都有过激烈的动作,何必就抓着一个人不放呢?
    Tatiana只能理解为“树大招风”,不喜欢皇马的人…看他们什么都是不对的吧?对这种人,Tatiana一向是见一个怼一个的,所以她在社交网络上也属于经常被人“攻击”的对象,太护短就容易和人天天在那吵架。
    不过这种怼黑子怼到怀疑人生的性格,很多真正的死忠都是很喜欢的,还有很多人蹲点Tatiana的社交账号就只为看一些独家“美图”。
    比赛重新开始后不到5分钟,塞维利亚的拉基蒂奇中场怼迪马利亚故意犯规,同样被黄牌警告。
    这种“礼尚往来”,还是不要了吧?
    就这样,在火爆的气氛上,上半场以1:0结束,半场结束皇马客场落后。
    不是什么好消息,而且今天都还踢得很急躁,所以中场休息的时候这些球员只能在更衣室被穆里尼奥训,布置下半场战术的时候嗓门也比其他时候大了不少;一般这种情况下,Tatiana都是躲在角落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默默围观的。
    今天自然也不例外,躲在一边看一个个垂头挨训的人Tatiana觉得他们真是太活该了,今天的比赛踢成这样,她都觉得没眼看了,别说主教练和球迷了,而且还1球落后着,不会是想要带着一场客场负结束联赛第4轮吧?
    下半场和上半场的踢法差不多的话,Tatiana觉得进球很悬,被再一次进球倒是会有很大可能的样子。
    输一场比赛能让人有所警醒,并且赛季初不能说输不起;但…能不输当然还是要努力去赢啊。
    中场休息结束前2分钟,在球员即将

第330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