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3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备当轰趴狂人了?酒就那么好喝吗?公鸭嗓是又想出来祸害人了吗?虽然有时候的确能玩得很嗨皮,但轰趴这种事多了也腻味啊。
    而且;她看完比赛要麻溜地把自己“运”回马德里呢。
    “不开,我要回马德里工作。”这家伙还能回家休息一下再飞日本去准备下一站比赛,她的工作强度…自认是比他更大的,所以轰趴什么的,没有力气。
    莱科宁还是耸肩,似乎对这个回答早就有预料。
    “赛季结束冬休的时候我可以带皇马的人过来一起轰趴。”Tatiana觉得两波逗比凑在一起其实还挺好玩的;她的社交账号也能因此增加很多素材,然后顺便给自己涨粉。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