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4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资,心累。
    “如果你们下半场保持这种状态,比赛结束倒是能夸你们一句。”Tatiana最终还是给了这些家伙一点“希望”,反正真那么好状态说一句“好样的”也不难。
    就说这些家伙只有3岁了,不然怎么会对表扬什么的那么执着呢?
    “TT你要说话算话啊。”
    “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话了?”这些家伙还真幼稚到这程度了?不过如果因为这个下半场能踢得像上半场一样漂亮,那是非常可以接受的。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呵呵,这些家伙没一个超过5岁的吧?最多有两个7岁的,不会更大了。
    就这样,带着某种奇怪信念,皇马开始了自己下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第48分钟,马塞洛后场抢断后带球突破至对方禁区边缘,在被拦截前横传卡卡,卡卡拿球瞬间看见了后方插@上的本泽马,一个后脚跟传球将球分给本泽马,后者调整了角度后就是一个小角度射门,可惜球最终打在了门框上。
    这个球之后……马塞洛是又不准备回自家半场防守了吗?说好的保持上半场的状态呢?
    下半场开始才几分钟就把答应的都给忘了吗?
    就这样还想听好话?是在做白日梦吗?
    下半场第56分钟,拉莫斯防守铲球后又迅速爬起来追上了快滚出边线的球,一路盘带至巴列卡诺半场,在禁区外直接尝试了一脚远射,球……飞向了看台。
    他就不怕踢到球迷吗?
    这些家伙下半场为什么突然又浪到飞起了?
    他们难道对什么产生了错误的理解?觉得所谓的积极是需要去积

第340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