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6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吧?
    “如果有万一,我们回来后加练吧。”拉莫斯觉得自己反应很神速了,并且认为加练应该也是最浅的一个坑吧?
    “不觉得很没诚意吗?”Tatiana只是勾了一下嘴角,输了比赛加练难道不是应该的吗?作为职业球员,这点觉悟难道还没有吗?
    诚意这种东西,偶尔也让人很为难啊,何况他们真拿不出什么“诚意”,但也绝对不想把这个主动权交给Tatiana,这家伙的黑历史还不够多吗?
    对于这些球员突然的沉默Tatiana也没有接口,但这种沉默让人很心慌,一时间沉默是没想好要挖怎么样的坑吗?还是在思考这次的坑要挖多深?
    “如果比赛出现了万一……”
    她请继续!
    “集体做个广播操给球迷乐一下吧。”
    这个坑,听着似乎还可以的样子?可是怎么就那么不安心呢?
    广播操什么的,有点没接触过也可能有点傻,但…应该还好吧?何况是集体的,Tatiana总不至于玩太过的吧?
    不过…他们也可以不接这种坑的呀!
    “看来,你们对自己其实不是那么有信心啊。”
    这话就不爱听了啊。
    而且这么没深度的激将有用吗?
    “我们怎么会对自己没信心?”
    “TT你这话我们不爱听。”
    “我们信心十足。”
    “这个赌约我们接!”
    ……
    这么幼稚的激将自然是有人接的,而且接得还非常顺利。
    不管没有开口的那些人,克里斯蒂亚诺,马塞洛,拉莫斯,本泽

第363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