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9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是什么鬼?而且为什么会是这家伙?
    如果这话是鲁尼、费迪南德、范佩西那几个家伙说的,还有那么点点…觉得正常,但埃夫拉这家伙…传说中的人不可貌相?
    克里斯蒂亚诺想要给埃夫拉留言说点什么,但他捧着自己的手机好一阵子想不出回复什么比较好;想说“摧毁”是不可能的,但又觉得回复得很严肃的话就显得自己很矫情了;回复得更像玩笑一点的话…要怎么说呢?
    克里斯蒂亚诺也是一时抽风,竟然就怎么回复这个问题去咨询了自己的现队友,这些家伙能能给什么建议?最多给他各种乱七八糟的坑,最后看克里斯蒂亚诺会选择哪一个来跳——
    “告诉埃夫拉,球迷的爱不行,要他的爱才行。”
    “对埃夫拉说爱他。”
    “告诉埃夫拉,他将被你的爱摧毁。”
    ……
    克里斯蒂亚诺看着一个比一个不正经的“建议”,真的只能反问自己为什么要向那些家伙“求助”,找Tatiana都比找这些家伙靠谱多了吧?即时99%会被Tatiana嘲笑,但她如果能给建议,就至少一定是可以用的,不像这些家伙一个比一个不靠谱。
    所以,要不要找Tatiana求助一下呢?
    反正自己在Tatiana面前也已经没有什么脸面了,多一次丢脸的事情也不算多。
    保持着破罐子破摔心态的克里斯蒂亚诺给Tatiana发了信息,求情她来教他怎“回击”埃夫拉;收到这种求情的Tatiana有点…不太好吧,这些家伙把她当什么了?她是队医不是新闻官、不是智囊团也真的不是保育员啊。
    不

第392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