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吗?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本泽马突然的感慨得到了不少附和,阿隆索表示他们可以再带上杯咖啡在看台上拍一组文艺的照片。
文艺个大头鬼!
如果可以,克里斯蒂亚诺和拉莫斯很想一起殴打这群人一顿,但现实是…人太多他们打不过,可能才开始他们自己就倒下了,而且群殴什么的,毕竟是会受伤的,赛季正进入关键时刻,因为这种事受伤,全队都完蛋。
不过话又说回来,吊门框真的不会受伤?
这种事想想就很危险啊;首先,吊起来手腕就一定会有摩擦,承受重量久了,麻绳摩擦说不定还会弄出什么血痕,双手向上吊着双腿不能着地,不怕肩关节出什么问题吗?被吊着晃来晃去,万一真的被球砸到了什么的,哪哪都有受伤可能吧?
“你们不用把事情想那么复杂,作为一个医生,怎么会主动让球员有生理上的危险呢?”Tatiana再三保证绝对不会出问题,一个队医怎么会把自己的球员玩伤呢?
何况…
“我有说是双腿离地的那种吊吗?”她说的也只是吊起来这个动作而已。
“所以!”拉莫斯突然又对生活燃起了希望,不是那种吊?是不是能有更多的期待?让他有点期待好吗?
“我是善良的小仙女的对不对?”
“对对对,您是最善良美丽的小仙女。”
“等等,TT只说双腿不离地,但还是要被吊起来的,你开心个什么劲?”
……
拉莫斯被克里斯蒂亚诺提醒之后整个人就楞住了,他说得很有道理呢,所以他兴奋个什么劲?又不是今天的“大事”
第410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