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足球]皇家马德里“饲养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11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那么,我们今天可以不醉不归吗?”不知道为什么,卡西、卡卡还有阿隆索几个对酒这东西有着莫名其妙的执着。
    “随意,今天一切随意,我的存酒足够你们喝的。”Tatiana有不少自己买的喝别人送的酒,但相对来说她和自家那位平时都是很克制的人,饮酒的量非常少。
    “TT,今天的你不像你。”虽然还是一如既往地怂,但在“嘴贱”这事上,也是一如既往的。
    “怎么说呢,太多年了,我腻了。”
    腻了?这是什么感觉很渣的发言啊?
    不过,她腻的是什么呢?
    “你们已经不好玩了。”
    什么?他们怎么就不好玩了?不对,他们不能这么想,他们应该问…他们存在的意义就是被玩的吗?以前经常说他们渣,其实最渣的明明是她自己吧?
    哎,总是在伤他们的心。
    “我决定从今年开始换个方式,换一个关爱你们的方式。”
    关爱他们的方式?
    怎么就觉得这个“关爱”不会是表面意思呢?
    “一年一度问诊时间留给你们;有什么康复上的疑难问题,我今天全部免费解答。”
    ……
    他们虽然伤病挺多,但真不至于…不要说得好像他们是一群老弱病残一样啊,他们要不开心了啊。
    但,Tatiana是很贵的,她免费给他们看诊还是很不错的,他们…的确多少都会有一点遗留问题在日常挺痛苦的。
    只不过,Tatiana的说法可以不要那么“难听”吗?
    他们还是壮年呢,不是老弱病残。
    对于这

第711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