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很小巧可爱的女孩子。
“啊……你是我舍友?”
那个女孩子说话了。
是很好听的声音,就像,奶罐里蹦出来的大白兔学会了说话。
这奇怪的比喻让林筱歌自己都皱起来了眉头……
“你好啊,我叫,沈、礼、笙!既然是舍友那以后也会是好朋友,你喊我小笙就可以了。”沈同学说完之后,举起握成拳头的手蹭了蹭尚且视线朦胧的眼睛,举止有些可爱。
坐实了林筱歌刚才用大白兔作比喻的客观真实性。
看样子大概是还可以好好相处的人。林筱歌心里如是这般得出结论。
她嘴角勾勒出一丝微妙的弧度:“林筱歌。”
“名字很好听。”
“你也是。”
两人第一次见面也不忘商业互吹。
等到林筱歌把行李的衣物放进衣柜,洗漱物品摆放好,整理完床上用品时,期间偶尔还能听见左侧顶上那床塌传来的细微酣眠声。
这是林筱歌多久没有和人相处在如此之近的一个空间了……她面无表情地望向不远处的阳台,是雨,还有风。
九月开学季的第一场雨来得匆匆,正巧是今日,从细雨绵绵逐渐转至狂风暴雨。
倚靠在床头的林筱歌悠闲地翻着手中的散文集。
沈礼笙“磕嘣磕嘣”的吃着黄瓜,嘴里也不忘嘟囔着:“我听说我们这个班就五个女生,也太恐怖了吧,那不是和计算机系的和尚庙一样了……”
“明明其他四个班都有好多女生,这分班这神操作,这是要闹哪样。”
“一班一班,真的是非同一般。”沈礼笙说。
第39页(2/4)